杨庄镇:立足岗位勇担当 奋斗实现新作为

2023-04-10 16: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文

  4月7日上午,在杨庄镇党代表工作室,杨庄镇区级党代表刘燕、马庆勇公开接访。党代表刘燕现任杨庄镇党委组织委员,接访方向为基层党建、党员管理、组织人事等方面。党代表马庆勇现任杨庄镇下马家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接访方向为农村党建、农村社会治理方面。

  这次的党代表接访,迎来了一群年轻的机关干部和乡村振兴专员。他们的困惑主要在乡村振兴专员的出路、工作中怎样和村级“两委”班子协调配合等方面。

  面对他们的困惑,马庆勇通过自己的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引导年轻同志要多学习多工作,工作要入心入脑,从工作中总结积累经验;其次要把握农村工作特点,学会用亲情感化处理问题;同时还要在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的前提下做好协调配合。刘燕也教育年轻同志一要学会尊重,尊重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要学会让步,学会付出,深耕沉淀,厚积薄发;要学会珍惜,珍惜工作岗位和锻炼机会。

  下一步,杨庄镇将继续以党代表工作室为载体,畅通民意反映渠道,创新民意反映形式,组织党代表深入群众,听民意、解民忧,让党代表成为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通讯员 陈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