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野街道:“洁”尽全力 魅力雪野

2023-04-12 17:3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式恒

  为进一步擦亮“济南会客厅”新名片,更好促进民宿旅游有序发展,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紧紧围绕“立足清、着力改、促进美”的要求,让辖区实现“颜值”提升。

  针对环湖路沿线、航空俱乐部沙滩、雪野码头等人流量大的景区景点周边,及时加大环境卫生保洁力度,增加人工清扫保洁循环作业频次,确保路面干净,同时,增加人工清运垃圾,及时清掏、清运景区及周边果皮箱内的垃圾,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整治行动中,边清理边宣传,不断引导游客树立良好环境卫生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舒心、安全、文明、整洁的旅游环境。

  雪野街道将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以绿色发展引领城市高品质建设,为广大游客营造舒心愉悦的旅游环境,推动雪野旅游全域化、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韩式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