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雪野健步前行 五彩苗山勇夺佳绩

2023-04-23 17:0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伟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济南市莱芜区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各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0日,苗山中心卫生院积极响应莱芜区卫生健康系统举行的2023年“相聚雪野 健步前行”春季环湖健步走活动。

  雪野湖边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包括莱芜区苗山中心卫生院在内的21支参赛队伍在雪野湖景区举行开幕式。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崔言炬参加活动并致辞,讲话中详细讲述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安全第一的比赛原则。

  苗山中心卫生院与各支参赛队伍在开幕式前排队等候,比赛前张子东院长嘱托参赛选手,务必在保证安全,文明参赛的基础上,赛出水平,大家热情洋溢,信心满满,全力以赴为集体荣誉感而战。

  随着几声发令枪响,二十一支队伍分成男女两组,共三百五十余人浩浩荡荡地向终点站进发。苗山中心卫生院参赛人员们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健步如飞,赵丽与刘兰英两名女同志在女子组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在比赛中取得了女子组一等奖与三等奖的好成绩。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崔言炬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赵丽颁奖,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周艳华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刘兰英颁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苗山中心卫生院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愉悦心情的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展现出来的力量和激情转化为奋勇前进的信心和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通讯员 唐伟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