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鹿家堂村:垃圾分类入村居 倡树环卫新风尚

2023-05-05 21: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陈丽娜

 

  大众网记者 吕磊 通讯员 陈丽娜 济南报道

  为了总结前期工作中的成果与不足,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日,莱芜区方下街道鹿家堂村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村“两委”成员、保洁员、公益岗人员等共同参加。

  村党支部书记鹿忠杰首先对参会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如可回收物、易腐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等如何细分。同时着眼于垃圾分类的长远目标,围绕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等方面,向在场人员讲解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参会人员明确责任,做到日产日清,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好关,把各自责任范围内的保洁工作切实做好。并且要求垃圾专管员做好对村民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带动大家正确分类。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各位保洁员和公益岗人员的敬业精神,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并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每天的工作,促使环境整洁保持常态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