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苗山镇:慰问特殊家庭 构建美德苗山

2023-05-11 17: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祝林权

大众网记者 吕磊 通讯员 祝林权 济南报道

  为提升辖区特殊家庭幸福指数,关爱特殊家庭人员日常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5月9日下午,莱芜区苗山镇计生办开展计生特殊家庭个人生日关怀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特殊家庭成员送上生日祝福和慰问物品,并且亲切地询问特殊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同时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和镇计生部门反映,让每位计生特殊家庭的成员心里都充满了暖意。

  下一步,苗山镇将继续加强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在生活上给予特殊家庭关怀帮助,在精神上给予他们安慰疏导,引导他们融入社区、参与社会活动,以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