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11-30 11:14:00 来源: 历城清风 作者:

  近日,区纪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济南市历城区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齐怀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齐怀栋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性安排。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齐怀栋强调,今年以来,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带动了全区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促进形成了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为争当全市“四个中心”建设排头兵提供了坚强保障。

  齐怀栋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任务。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落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部署,完善党内监督体制机制。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早打算、早准备,确保实现良好开局。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规违纪问题,确保队伍纯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争当全市“四个中心”建设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