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战“疫” | “参”情厚意,爱心企业助力历城区防疫

2020-02-28 19:46:4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8日讯 2月28日,经共青团济南市历城区委牵头,爱心企业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发挥资源优势,联合东方红药业到山大路街道办事处、历城区交警大队、历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在历城慈善总会的抽检监督下,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1万盒共价值128万元的西洋参粉,帮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山大路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不分日夜地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出入登记、消毒消杀、宣传防疫知识、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筑牢安全屏障。为此,漱玉平民大药房与东方红西洋参药业(通化)股份有限公司为街道捐赠了4000盒西洋参粉。

  此外,疫情期间,历城区交警大队民警全员上岗,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严格把控各个进出口,24小时不间断坚守在防控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企业的复工复产。漱玉平民大药房联合东方红西洋参药业(通化)股份有限公司捐赠3000盒西洋参粉,以帮助坚守战疫一线的交警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东方红西洋参药业(通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四化表示:“交警人员们不舍昼夜、不畏雨雪,坚守疫情一线,抗击疫情,这次慰问表达了对民警的敬佩之情,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忘我奉献。”

  在历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漱玉平民大药房联合东方红西洋参药业(通化)股份有限公司捐赠3000盒西洋参粉,以帮助坚守战疫一线的交通人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据了解,一个多月以来,历城区城乡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夜以继日坚守在战疫最前线。在高速路口、机场、车站的各个角落,总有他们奋战的身影,全力保障运输畅通,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