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份消费券开抢 历城区举行首届618狂欢购物节

2020-06-18 20:3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为促进消费潜力释放,6月18日晚,历城区在悦立方中心广场举行“齐鲁首邑出彩历城”首届618购物节暨千万消费劵仪式,首批6万份消费券券包现场投放,点燃夏日消费激情。

  据悉,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面向济南市范围内的常驻市民及外来人口,使用范围是历城区内餐饮、零售行业的商家。每个券包内含1张100-30和2张50-10元满减消费券,用户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消费券有效期7天。

  记者了解到,历城区始终把激活本地消费,特别是加快住宿餐饮、文体娱乐、都市旅游等生活性服务业复苏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本次活动就是要通过政府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精准服务,加快消费升级,以“小券包”撬动“大市场”,充分释放消费潜力,重燃消费“引擎”,助力消费行业迈向发展“暖春”。

  历城区副区长高博在致辞中介绍了历城区政府消费券发放计划。活动期间,历城区除了联合支付宝平台发放消费券,还组织全区大型商超、餐饮企业线上线下让利狂欢,各商家诚意满满,制定了配套让利优惠方案,支付宝饿了么和口碑平台上线专属优惠,叠加消费券形成“折上折”效应,给广大消费者以最优惠的消费体验。

  “直播中下单有优惠!”商圈重新火爆的场景给了商家信心,小鸭集团的一位销售人员卖力地招揽生意,不少消费者上前打听如何叠加使用优惠。据悉,依托本次活动,悦立方商街共配套搭建20余个直播间,历城区领导、部门领导亲临直播带货,充分展示“历城产、历城造、消费在历城”的独特魅力,进一步聚人气、汇商气、活市场。

  此外,印象城、万虹广场、首创奥特莱斯、荣盛时代国际四大商场还设置了分会场,同步开展网络直播促销活动,共同展示历城区现代商业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业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