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石街道开展“两新”组织党支部现场走访交流活动

2021-06-10 17:3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鸿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鸿如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培育对象联系共建工作,近日,历城区彩石街道组织开展“两新”组织党支部现场走访交流活动。

  彩石街道党建办公室副主任陈俊杰、中共彩石街道党政财政办公室支部委员会书记庄乾坤、中共彩石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支部委员会书记李腾云、彩石街道全体“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其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彩石街道区级“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培育点山东杰卓市政有限公司党支部、济南英建明英公司党支部开展实地观摩,让彩石街道其他“两新”组织党支部从基本党务、阵地建设、党群活动等方面了解了区级“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培育点的支部风采。

  随后,一行人通过座谈交流,在区级“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培育对象与街道其他“两新”组织、区级“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培育对象与联系共建支部之间搭起了桥梁,推动街道“两新”组织党建联抓、工作联动、活动联办、示范联创,带动整体提升。

  会上,陈俊杰强调,“两新”党组织和各位党员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活动,在加强学习教育、抓实组织生活外,突出引导广大“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系列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引领带动作用,让街道“两新”组织党支部真正做到政治引领更有力,党建覆盖更有效,作用发挥更明显,企业发展更充沛,组织堡垒更牢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