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福街道到“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调研考察

2021-06-11 14:5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宁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宁宁 济南报道

  为加强对“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培育对象的调研指导,6月10日上午,历城区全福街道党建办副主任赵芸,应急办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吉忠,热线办主任李双明及党建办工作人员到奥斯福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考察示范点培育打造情况。

  座谈会上,赵芸就本次调研考察的要求做了传达,并同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运营、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交流。随后进行了支部满意度测评和座谈,进一步了解职工满意度、支部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最后,现场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馆和党建阵地。

  通过调研考察,全福街道进一步加强了与辖区公司的交流,了解了企业发展和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为高质量完成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打造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宁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