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福街道开展“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培育对象调研暨测评考察工作

2021-06-11 15:2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宁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宁宁 济南报道

  为加强对“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培育对象的指导联系,结合区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推荐命名的要求,近日,历城区全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希生,党建办副主任赵芸,应急办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吉忠,“两新”党组织党建指导员、党建办工作人员先后到名辉豪庭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济南市黑龙江商会党支部、山东世中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调研和考察。

  调研考察组就“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培育对象满意度开展测评,并与党组织负责人、普通党员和一线职工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查看阵地建设和档案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全福街道进一步了解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了对“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的交流和指导,明确了下一步提升和整改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宁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