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街道御山首府西社区开展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1-06-11 18:0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宁宁 刘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宁宁 通讯员 刘珊珊 济南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6月11日上午,历城区华山街道御山首府西社区联合华山派出所、物业共同开展“端午粽飘香,社区情更浓”端午节走访排查反诈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社区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包粽子、话家常,不一会功夫,三角形、牛角形等形态各异的漂亮粽子便成型了,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都十分开心。

  据了解,活动开始前,社区邀请了民警为参加活动的居民现场讲解防范电信金融网络诈骗知识,宣传推广防诈“金钟罩”二维码扫描注册活动,提高居民的反诈意识及警惕性。

  据了解,社区还针对空巢老人、烈士家属及志愿者等重点人群开展了大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集体座谈等多种方式,走进居民家中,针对居民提出的各项诉求及各类建议,逐一进行记录反馈,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宁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