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全福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6-15 15:3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宁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宁宁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保障街道辖区安全稳定,6月15日,历城区全福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敏主持,党工委副书记朱希生,纪工委书记刘长春,办事处副主任张圣永等出席会议,派出所、区消防救援大队、各科室、各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彭敏要求各科室、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前期排查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整改及时、有效管控,坚决消除事故隐患苗头。各部门各社区要继续开展联合检查,特别是辖区用火用气、电瓶车充电等安全隐患要查实查细,保证安全生产月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对工作不到位、敷衍塞责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马业臣传达了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社区、企业单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自查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做好演练提高工作人员安全意识,真正做到防患未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宁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