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纪委监委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聘任会议

2021-06-16 14:5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小妮

  6月16日上午,历城区纪委监委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聘任会议。历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桑逢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济南市历城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的决定》,桑逢德为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颁发聘书。本届专家委员会共聘请18名专家、学者、法律工作者,旨在为历城区纪委监委办理职务犯罪案件提供高质量的法律咨询和论证意见,提升全区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桑逢德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历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希望各位委员在履职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从专业的视角进行审视和评估,就监察体制改革、党规党纪、法律法规适用等专门性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度。

  随后,历城区纪委监委专家咨询委员会聘任委员、山东政法学院管伟教授作了题为《职务违法的认定及其范围》辅导报告。(通讯员 毛小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