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工人护健康 董家街道卫生院爱心义诊进工地

2021-06-17 11:1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鸿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鸿如 济南报道

  6月16日上午,历城区董家街道卫生院在黄河路桥项目部举办“暖心义诊进工地,情系工人护健康”义诊活动,帮助工人进一步提升健康意识、树立安全观念。医院医务科负责人及工地项目部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董家街道卫生院选派外科、内科等科室骨干来到工地现场,为工人们提供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义诊现场,工友们按照各项目组有序就诊。医院义诊小组专家耐心地为每位就诊人员测量血压、听诊、查体,对他们常见的颈椎、腰椎、四肢关节以及高血压等方面的疾病进行了详细检查,结合症状提供相关治疗建议。针对工友提出的各种身体问题,医生一一认真解答,并指导他们在饮食、作息方面做好自我调节与防护,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给予了指导和建议。此次活动共测量血压100人次,咨询问诊近50人次,发放药品70余份。

  本次义诊为工友们送去了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实用的日常药品,真正让建筑工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也为安全生产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