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港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安全督导工作

2021-06-17 16:3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鸿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鸿如 济南报道

  近日,山东省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3人到港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历城区卫健局局长王元柱、副局长张志宝、中心主任钟建锋及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通过座谈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中心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和查验,实地查阅中心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教育、隐患排查奖惩制度、应急预案编制和演练、安全生产自查自纠、风险辨识管控等工作情况,对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个别环节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宝贵意见。督导组要求,要将中心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健全安全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规范和措施,不断提高一线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防范技能,自觉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