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店街道“永远跟党走”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2021-06-18 10:4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宁宁 陈莉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宁宁 通讯员 陈莉莉 济南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7日上午,历城区郭店街道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

  按照竞赛规则,各参赛队要经过3场预赛的角逐按排名进入决赛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全方位考察选手们的知识储备和学习情况。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所有题目均是赛前现场抽取,纪委全程监督。

  第一场预赛由来自机关一支部、相公庄村、十里堡村、王官庄村等组成的8个代表队,共24名党员、群众参赛,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现场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逐一精彩亮相,比赛中,选手们凝神思索,认真答题,抢答环节更是争先恐后,气氛热烈,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支部、相公庄村和王官庄村代表队胜出进入决赛环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宁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