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店街道开展“真情服务暖民心”居民大走访活动

2021-06-18 11:0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宁宁 陈莉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宁宁 通讯员 陈莉莉 济南报道

  为加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增进居民对村“两委”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近日,历城区郭店街道十里堡村开展"真情服务暖民心"居民大走访活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

  活动中,十里堡村“两委”干部采用分散走访的形式,分为两个小组进行走访,在居民的热心配合下,对住户家庭信息、居民需求、意见建议等进行了详细核对、登记和备注,并向居民群众积极宣传各项惠民政策。

  村“两委”重点走访了村里的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依靠自己的双手为家人创造新生活。同时,将村“两委”干部工作分工及联系方式告知居民,便于他们有困难时及时联系,及时得到帮助。

  从柴米油盐到家长里短,从邻里纠纷到惠民政策。此次大走访活动,不仅向居民宣传了小区动态和工作思路,也使十里堡村“两委”了解到了居民群众最关心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加深了村“两委”与居民之间的密切联系,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十里堡村村“两委”将进一步扩大民情民意收集渠道,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密集的难点、堵点问题,切实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宁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