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联第十二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送福赠春联活动走进董家大集

2023-01-30 15:1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书协、历城区文联、董家街道办事处的书法家们走进集市,开展山东省文联第十二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为群众写福字,送春联,民俗与文化交融,让大集既赶出了乡土味,又赶出了文化味。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历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董家街道办事处承办。山东省书协副主席王瑞、历城区文联主席赵景伟、区作协主席王展,书法家吴春玉、杨建群、李墉、张国庆等参加活动。

  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用精湛的技艺为现场的群众写福字、送春联,各式各样的“福”字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赏。

  一笔一墨彰显书法魅力,一纸一砚谱写美好愿景。本次活动创作的福字赠送给现场来往的群众,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通讯员 李莹)

初审编辑:李鸿如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