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石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2024-03-14 11:19: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梦琪

  为进一步增加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村民对生活垃圾进行正确分类、精准投放,近日,彩石街道环卫所联合宅科管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垃圾分类的原则、意义、种类等方面,每一道赛题都紧密结合村民的实际生活。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分秒必争,以最佳精神状态完成比赛。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向身边更多的人宣传垃圾分类,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这次竞赛答题,进一步增强了辖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推动“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彩石街道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等活动,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提高群众习惯养成和文明素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通讯员 董梦琪)

初审编辑:李鸿如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