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到华山街道督导工作

2024-03-14 12:0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继涛

  3月13日上午,历城区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到华山街道还乡店公园督导工作,华山街道城管科、还乡店管区书记、绿化所所长陪同督导。

  据了解,还乡店公园是一个集历史文化教育、法治教育、红色文化宣传、居民健身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园内绿植错落有致,可以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深受辖区群众欢迎。为打造景色怡人的园林景观环境、提升景观效果,华山街道绿化所对公园内绿篱、乔灌木采用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精细化修剪、除草、病虫害防治等养护工作,切实以“绣花功夫”提升公园绿化“颜值”,全力打造高品质绿化环境,确保绿植健康成长,给市民创造优美的生态环境。

  督导组对街道绿化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表示,要坚持常态化的集中整治,不断净化公园环境、要进一步优化绿地布局,凸显口袋公园的休闲性和功能性,更好地满足群众休憩赏景的需求。

  下一步,华山绿化所将结合公园内绿化养护特点,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认真做好植株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养护工作,确保园林植被正常生长,不断提升辖区形象、品质和居民幸福指数。(通讯员 申继涛)

初审编辑:于宁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