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街道御景台社区走访特殊困难老人

2024-03-14 12:1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申继涛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辖区特殊老人,让老人进一步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华山街道御景台社区走访慰问孤独、老弱病残群体,以实际行动向老人们传递温暖和关怀。

  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空巢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杂物、擦拭窗户等,同时贴心地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提醒老人平时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并手把手的教会了老人使用“历接历办”小程序,叮嘱老人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相应的模块上提交反映。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对老人家的房屋、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老人居住环境安全。

  此次走访不仅让特殊老人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今后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提供了依据。

  接下来,御景台社区将继续定期上门走访独居老人及特殊群体,及时掌握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营造爱老、敬老、助老、关爱特殊群体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美好的幸福社区。(通讯员 申继涛)

初审编辑:于宁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