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路街道山大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和谐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4-03-14 12:2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亮

  近日,山大路街道山大社区党总支联合市委政法委、历城区城乡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山东大学青年志愿者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和谐社区”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社区公益小花园清理焕新,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共建美丽和谐社区。

  在清理花园中杂草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实践中加深垃圾分类印象,倡导志愿者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提升环保意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树叶杂草等分类收集到垃圾清运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表示,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的好事,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持续扎实推进垃圾分类活动,才能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通讯员 赵亮)

初审编辑:于宁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