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路街道西李村开展党员垃圾分类培训

2024-03-14 15:0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鹏飞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引导社区居民群众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近日,荷花路街道西李村组织党员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号召党员身体力行履行垃圾分类责任义务,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生活,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行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垃圾分类宣传视频,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四分类标准和分类方法等相关知识,并学习《济南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增强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倡导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居民群众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垃圾分类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生活习惯,并带动居民群众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江鹏飞)

初审编辑:于宁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