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街道开展“村村到”走访调研活动

2024-03-14 16:1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玲

  为进一步了解村级班子运行、集体经济发展、党员队伍作用发挥、乡村治理成效等情况,摸清基层思想动态、工作现状和愿望诉求,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指导,3月12日-13日,董家街道组织开展了“村村到”走访调研活动。

  包挂街道区领导主动来到联系村走访调研,与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专员及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座谈交流,了解村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希望各村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党员群众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按照包挂分工来到联系村以“提标育强”为行动主题,开展“村村到”走访调研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班子建设、村集体增收、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现场研究分析解决村级发展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董家街道将以此次“村村到”走访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分析各村的优势和弱项,做好分类指导,全面提升村级党组织建设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通讯员 王丽玲)

初审编辑:李鸿如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