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舍人街道恒大城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2024-03-14 16:3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为更好地为老年群体提供更精准化、人性化、有温度的服务,近日,王舍人街道恒大城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历城区卫生监督所、王舍人卫生院将血压计、急救包等送到居民家中,并具体提供家庭医生健康指导,让他们充分感受党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每到一户都向老人送上血压计、急救包,询问其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习惯,对血压值偏高的老人制定个性化健康指导,及时更新、完善健康档案,同时耐心地向老人讲解怎样预防高血压,叮嘱他们注意饮食和作息规律,按时服用降压药,注意适当运动。

  此外,本次活动还积极向老人们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让老年人更加深入地了解各项惠民政策,并且为不方便出门的老年人预约上门查体服务。此次“贴心式”随访服务获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详细了解了辖区内高龄老人的所需所求,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未来,王舍人街道恒大城社区将通过点滴努力继续做好社区“为老”服务,为老人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让老年人真正享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通讯员 李娜)

初审编辑:李鸿如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