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舍人街道万象新天东区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行”便民服务活动

2024-03-14 16:3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

  春风送暖,情满三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模范带头作用,创建幸福和谐社区,3月14日,王舍人街道万象新天东区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济南市教育局及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先给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了关于电脑保养与维修的技巧讲解,让居民在家就能给自己的电脑进行清理“瘦身”。

  志愿者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电脑除灰清洁、电脑系统调试、手机外观清洁及镀膜、电子设备技术咨询、超声波洁物(清洗眼镜、金银首饰等)服务。

  此次活动实现了社区与“双报到”单位的良好互动,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下一步,王舍人街道万象新天东区社区将持续强化与“双报到”单位的沟通联动,不断丰富党员“双报到”实践内容,充分发挥“双报到”单位资源优势,深入了解社区居民需求,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精准、全面的服务,推动党员“双报到”活动持续走深走实。(通讯员 李娜)

初审编辑:李鸿如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