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4-03-14 18:2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小妮

  3月14日,历城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桑逢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对于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要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着力提高政治素养、综合素质和纪法能力,练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过硬本领。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铸牢政治之基,树牢政治标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做实政治监督、加压反腐惩恶;始终坚持强化能力之本,锤炼过硬本领,聚焦学用结合强化实战锻炼,夯实精准追责问责能力,提高安全规范办案能力;始终坚持保持清廉本色,争做标杆表率,坚持人民至上,严格作风标准,坚守廉洁底线。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化成果运用,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带动,深化正向引领,以开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真抓实干、履职担当,奋力谱写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省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科级及以下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的通报》;区委巡察办、办公室、组织部、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华山街道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门单位全体人员;区公安局、区税务局、区供电公司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各区属国企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讯员 毛小妮)

初审编辑:刘若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