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街道组织迎新春慰问送福活动

2018-02-13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龙洞街道组织迎新春慰问送福活动

龙洞街道组织迎新春慰问送福活动

龙洞街道组织迎新春慰问送福活动

  大众网济南2月13日讯(记者 刘大帅)13日,大众网记者从历下区龙洞街道办事处获悉,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龙洞街道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福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党员职工、老党员、优抚对象、困难残疾人等困难群众200余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都详细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近况,细心了解困难群众的所思所虑和所需所盼,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真正送到每位困难群众的家中,切实解决困难群众越冬过节的问题。同时鼓励他们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自身的努力下,早日摆脱困境。

  为了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社会各界群体中去,龙洞街道对帮扶数据进行归类统计。领导干部带头走访慰问。该街道班子成员走访了结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38户,机关干部走访了的困难家庭、优抚对象、老龄群众等共计162户,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辖区各社区党委也纷纷组织书法比赛、新春送福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