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家街道街头普法 让消费维权入民心

2019-03-15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向过往行人发放普法宣传单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亓竹冉)为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营造社区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上午,姚家街道办事处现代逸城社区党委联合山东隆湶律师事务所在辖区沿街小广场开展了一场普法宣传及免费法律咨询活动。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向过往路人和商场消费者发放普法宣传单,并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进行解答,普法宣传效果明显。同时,现代逸城社区党委还邀请辖区共建单位山东隆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律师们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对过往居民所关心的矛盾纠纷、财产继承、消费维权等问题,从多角度细致解惑,并从专业角度给出参考意见,受到了居民的普遍欢迎。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在社区形成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