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村社区党委举行“学习强国达人分享会” 暨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3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为增强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全运村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举行首届“学习强国达人交流分享会”暨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以学促学,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八一节。

    活动伊始,全运村社区党委书记马璇发言。

  一、学习强国达人分享交流 

  学习总积分名列前茅的党员邓冠东、吴耀、李敬明 、黄淑景4位“学习达人”分享了所学所感。四位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平台集实用性、辅助性、服务性于一体,还有一定的趣味性,内容全面丰富,新颖的积分设置你追我赶,可以充分激发学习兴趣。

  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学习过程中的感知感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半年来,每天清晨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已成为全运村社区党委广大党员的日常习惯,充分利用碎片时间积极、主动学习,从自身的兴趣爱好出发,让学习变得更加愉悦。大家学时政、看视频、读文章、答题、分享、评论,争做“学习达人”,让学习成为新风尚。

  二、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记忆 

  全运村社区党委邀请三名社区党员艾永强、李书新、王清秀依次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涯,重温红色记忆。

  退伍不褪色,艾永强、李书新表示,将会继续借助学习强国的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建设和谐社区再做贡献。

  88岁高龄党员、退伍军人王清秀勉励全体党员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大家齐聚一堂,畅谈自己当兵生涯,共同缅怀军旅岁月。

  三位退役军人表示,将继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做好带头作用,为构建和谐社区、活力社区、平安社区、健康社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区出入口变停车场,缘何至此? 没车位、嫌贵等助长投机行为

    1566469553850.jpg

    类似问题在西苑小区、棋盘小区、匡山小区等老旧小区时有发生,最常见的莫过于私自安装地锁或是用石块、旧家具占着停车位。在停车不太容易地方,车主往往不愿花费时间寻找车位,而是贪图方便随意停放车辆,甚至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甚至交叉路口等地方 [详细]

    08-23 10-09齐鲁壹点
  • 重磅!济南道路泊位将重新规划 收费人员和收费标准等信息将公示

    20190823110626780.jpg

    “难停车,乱停车,乱收费”一直以来都在困扰着车主们,为了改善这种状况,济南将对道路停车资源进行重新规划,统一管理标准。当天上午,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曹凤阳、副支队长孙小峰、综合处副处长赵军及各区交警大队分管区静态办业务的大队长前往济南城市静...[详细]

    08-23 11-36济南时报
  • 济南又多一个夜生活打卡好去处,就在这儿!

    20190823110625423.jpg

    当今社会,“夜经济”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生活质量、精神面貌的标准。从济南文化东路、王官庄夜市、济南大学,再到洪楼,这些地方不仅承载着很多济南人的夜间娱乐,也见证了不少夜市摊主的“奋斗史”。[详细]

    08-23 13-09济南时报
  • 新增漏水报修功能 济南水务微信公众号全新升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济南水务微信公众号已完成全面升级改版。升级改版后的济南水务公众号,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优化,新增“漏水报修”“保护性停水申请”等功能。[详细]

    08-23 15-3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社区居民:好习惯需坚持 每天行走一万步

    8月23日上午,在历下区姚家街道办事处雁翔苑社区,来自济南市各行业的200余名步行爱好者,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展了一次有意义健步公益行走。这次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无限极万步荟暨垃圾分类公益行”,还融入了时下备受关注的...[详细]

    08-23 15-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90后妈妈将8月大女儿从济南带至青岛杀死!本人自杀未遂…

    虽然老天给了闫某一次活下去的机会,但是闫某并未放弃自杀、杀女的念头……  后闫某带着女儿入住黄岛区一酒店。2018年10月13日,被害人李某暖父亲李某、爷爷、奶奶出具谅解书,表示对闫某的行为予以谅解,自愿不再追究闫某的刑事和民事责任,请求对闫某从轻处理。[详细]

    08-23 13-09青岛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