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居民回家路 燕山街道办事处自筹资金更换小区路灯

2020-01-15 20:31: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8e4a8539042db2661e6969fd39b4bab0.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15日讯(记者 李颖男 通讯员 童瑶)去年,历下区燕山街道燕子山小区庭院内路灯问题严重困扰小区居民正常生活,最终居民通过拨打12345热线向有关单位求助。记者了解到,燕山街道办事处自筹资金,及时联系施工队仅用两个月时间对小区院内所有路灯重新进行了更换。
  据悉,燕子山小区东、南、西区为老旧开放式小区,庭院路灯产权方难协调,维修难度大。为此,办事处环境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从7月份开始每晚太阳落山后对辖区庭院内不亮的路灯挨个进行统计,同时办事处主要领导多次召开协调会确定维修方案。
  在2020年到来之前,燕山小区开放式庭院内的路灯亮起来了,居民也通过12345对燕山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颖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