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解放路街道积极解决商务楼宇物业管理问题

2020-03-20 21:49: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李颖男)近期,历下区解放路街道在做好商务楼宇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将物业管理与城市管理有效结合,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在维护公共秩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切实提升市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指数。
  记者从解放路街道12345热线平台了解到,接到市民反映,辖区内某大厦员工车棚内的车辆,经常半夜发出报警声音扰民,希望协调处理。
  解放路街道城管工作人员立即到达现场,积极对接物业。经落实。由于电动车基本都有防盗装置,夜间下班的职员稍不注意,防盗装置就会发出警报,影响到周边居民休息。但是物业又无权要求车主关闭防盗装置。
  为此,城管工作人员与物业经多方商讨最终确定解决方案。既然没有相关依据可实施,那就结合实际现状创新管理模式,由物业发起《倡议书》进行线上微信告知全体业主,线下在车棚处张贴《倡议书》,如业主车辆夜间需停放车棚并开启防盗装置的,请停放至离居民楼较远的北侧车棚。
  创新的物业管理办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经回访,来电人反映电动车夜间扰民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对服务过程和办理结果双满意,并对解放路街道想方设法解民忧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颖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涉及多个小区,济南这个片区预计停气84小时

    3月19日,记者从济南港华燃气获悉,因工业北路(张马屯北门)中压管线抢修,3月23日8时起,港华燃气将对其进行停气改造,预计3月26日20时改造完毕恢复燃气供应,在此期间将影响部分客户用气。[详细]

    03-19 19-50大众网·海报新闻
  • 9大经济园区,3432个职位!济南市“空中招聘会”持续火爆

    济南将在20日14:00举行第三场“空中招聘会”,此场招聘会是经济园区招聘专场,涉及明水经济开发区、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等6个省级开发区以及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等3个重点园区。参与招聘企业168家,提供岗位700个,职位数3432个。[详细]

    03-19 17-3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野动物世界恢复开园首日:秩序井然,疫情防控不放松!

    请您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保持1.5米以上间距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3月20日上午8:30时许,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入口处,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游客们积极配合,入园秩序严谨有序。[详细]

    03-20 15-41大众网·海报新闻
  • @驻济援助湖北医护人员,济南送您孩子300个入园减免名额

    疫情期间,全国各地医护工作者们义无反顾的投身抗“疫”一线。记者从共青团济南市委了解到,为温暖抗“疫”一线,让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安心、放心,济南向驻济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的直系子女,送出300个入园减免名额。[详细]

    03-20 21-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有奖互动!“好久不见——最美绿色校园”开启第一站

    寒冬已去,春已来。近日,共青团济南市委开展“好久不见——最美绿色校园”直播活动,第一站走进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据了解,在“青春济南”公众号 给学校留言报平安,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快来看看你牵挂的最美校园吧。[详细]

    03-20 21-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市“空中招聘会”连火3场!还有5场在等你

    20日,济南举办省级开发区及重点园区专场“空中招聘会”,招聘单位与广大求职青年的“空中互动”依然火爆,综合点击量100万+。据了解,这是“青鸟回巢 共赢未来”2020年济南市青年人才系列招聘会中的第3场,还将继续举办5场。第4场“空中招聘会”是外商投资企业(含港[详细]

    03-20 20-5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