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60名党员干部下沉芙蓉街 确保安全复工

2020-03-23 22:59:57 来源: 新锐大众·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3日讯(记者 刘帅)党员的身份决定了在疫情防控必须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泉城路街道安排60名党员干部下沉在芙蓉街,他们佩戴疫情防控党员先锋袖章、党徽、工作证,主动把身份亮出来,同时也把责任亮了出来,时刻不忘党员干部的身份,时刻不忘肩上的职责,进一步增强服务为民的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让党建在微小细小工作中扎根。

  在芙蓉街进出口,有的党员拿着测温枪对游客进行测温,有的拿着手机对游客进行扫码,有的时刻提醒游客保持合适距离。芙蓉街工作专班的队员们,他们三人一组,每组2个小时,不间断巡查,维护好正常的秩序,所有人员开街第一天就取消了调休假,为300多家商户办理出入证。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游客有一个更安全的游玩体验,确保芙蓉街的平稳运行,让党员风采绽放在工作岗位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