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迎督导检查 省实验初中全力备战开学

2020-03-26 12:48: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25日下午,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丁宇,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督导室主任冯颖,历下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王敬平,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宋鲁辉,来到山东省实验初中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山东省实验初级中学党总支书记王虹关于学校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学校老师进行了细致交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同时提出新要求。

  据了解,为确保开学后师生能够在校健康生活、有序学习,早在督导检查之前,学校领导对开学工作多次研究、周密布置。制定学校手册,下发所有师生;在校园内张贴各种醒目标识;多次进行实战应急演练……学校采取多种措施,创建健康和谐校园氛围。

  满墙的蔓蔓藤萝满载着春的气息,翘首期盼着学子们的健康平安归来,省实验初中将为全体师生筑牢学校安全开学堡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