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民生 “七要求” 历下区副区长石永先到燕山调研民生工作

2020-03-26 15:10: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6日讯记者 李颖男)3月18日,历下区副区长石永先一行到燕山调研民生工作,主要针对辖区民生工作开展、人员配备情况及惠民政策申报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燕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徐琳、办事处主任张源、党委副书记谷长夫、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王冬梅陪同调研,民政、残联、老龄、退役军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张源从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机构组建、人员配备、工作运行情况、经验做法、疫情防控情况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

  随后,王冬梅针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出,区级下发的基层退役军人工作清单需要再梳理、具体业务实操需要多指导、体系建设资金需要快到位三个优化建议。

  石永先听取完汇报,首先对燕山的民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同时,他建议街道从实实在在的民生保障入手,在便民、利民上多下功夫、多做文章,实现民生事业“机构共享”、为民服务“职责共理”、民生服务“人员共用”、惠民利民“政策共用”、民生数据“信息共使”、民生保障“资金共享”、民生工程“成效共有”。

  徐琳表示,办事处将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坚决贯彻落实石区长提出的具有接地气、高水准的“七共”方针,甘当试验田,打造“民心路”,服务大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颖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