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济北街道办事处田淑云到燕山观摩便民服务工作

2020-03-26 15:13: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26日讯记者 李颖男)3月24日,济阳区济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田淑云一行到服务大厅对功能区设置、配套设施、各类窗口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观摩。历下区燕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王冬梅陪同观摩。

  记者了解到,去年年底,按照四级政务体系建设要求部署,燕山街道对原人社服务大厅进行改造升级,将人社、退役军人、民政、卫计等服务事项纳入其中,合并为燕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各项业务分类设置窗口,各负其责,共同做好便民利民服务。

  温馨的母婴室和儿童角吸引了观摩人员的眼球,每一个细节都充分体现出燕山服务的温度。田淑云察看了值班厅长日志,并详细了解了燕山实行的“值班厅长制”的实施情况。

  观摩结束后,田淑云对燕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体系建设、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济阳区与历下区是友好区县,希望燕山街道能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积极学习经验,求取“真经”。

  王冬梅表示,“历下、济阳一家亲”,各个区县、街道多“走动”、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相互扶持、共同发展,下一步将全力为济阳区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和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颖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