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社区工作者范冬梅:她是社区“新力量”面对防控“有担当”

2020-03-26 19:42: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帅

  范冬梅是佛山苑社区新入职的工作人员,自疫情开始,她就负责汇总外省返济人数汇总工作,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并登记在册。社区接待分流点人员报到签订承诺书的时候,她都耐心接待并细致做好解释工作,稳定群众情绪。

  “您有没有申请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呀?来,我教您。”这是范冬梅在帮助居民进行注册,领取属于自己的健康码,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叔叔阿姨,你们打开微信扫一扫疫情防控行程卡,按照提示的内容如实填写就行。”这是范冬梅在耐心地手把手指导一对老年夫妻办理健康证。

  这段时间以来,她在社区负责统计汇报摸排数据,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别急,接着干。”她用热情和耐心服务社区居民,有时候也会遇到个别居民不配合的情况,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总是细致解答。“虽然有时候会感觉累到疲惫,但一想到我们是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了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言辛苦。”

  一直以来,她心中有爱有责任,用实际行动告诉每一位居民:“有我在请您放心!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