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4-03 10:1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日上午,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历下大厦四楼礼堂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曹辛,副主席房玉萍、刘岩、刘军、石永先、曾素燕,秘书长封秀焕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区委书记江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传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韩宏伟,区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纪亮,区委常委刘海峰、续明、杜宝现、李乐军、王海清、李克、武毅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同志,其他在职副区级以上领导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由曹辛主持。

  上午9时,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会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政协济南市历下区第九届委员会 副主席。

  上午10时30分举行闭幕大会。会议首先宣布了选举结果,王振东当选为副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和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曹辛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在中共历下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围绕我区“十四五”规划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文件,顺利完成选举任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曹辛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历下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曹辛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坚决拥护者,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政治上团结合作、思想上共同进步、行动上步调一致。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始终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要体现政协情怀,倍加珍惜委员荣誉、倍加珍惜参政平台,永葆昂扬状态和奋进姿态,在人民政协的舞台上,定格人生坐标、留下生动故事,以新的业绩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首个!立体停车场安家商业综合体楼顶,车辆乘坐电梯自动停放

    4月1日,在经二路西段的济南华联商厦楼顶,一座智能立体车库和两台升降电梯主体全部建成,立体车库外墙安装了白色装饰板和通风窗,升降电梯位于车库的西侧,外墙安装了玻璃幕墙。市民停放车辆时,仅需将车辆开进双向通行的电梯内,通过电梯外的屏幕进行操控,车辆乘坐[详细]

    04-03 09-33新时报
  • 济南黑虎泉广场地面要铺新的青石板 景区:原石板不抗污、易滑倒

    现场可以看到黑虎泉区域正在实行全封闭施工,封闭区域包含黑虎泉泉池区域,游客只能在护城河对面来观赏黑虎泉泉池。记者从黑虎泉施工位置张贴的通知获悉,本次地面石砖的铺设改造将于五一前结束。[详细]

    04-03 09-38大众网
  • 济南被授牌“国家文旅消费示范城市”!今年还有一批“小目标”

    记者采访发现,济南入选其中,与深挖文旅消费潜力、助燃城市消费活力等多个方面密不可分。推动发展文化体验游、乡村民宿游、休闲度假游、工业遗产游、研学知识游、红色教育游、康养体育游、自驾车房车游等新业态。[详细]

    04-03 09-43大众网
  • 济南塑造“山色入城窗口”改造千佛山北入口,打通城市轴线

    济南,城内百泉争涌,拥有“七十二名泉”,因此冠以“泉城”之美誉。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济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以及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目前,千佛山北入口改造项目正依照法定程序有序推进[详细]

    04-03 10-06济南日报
  • “一等”等次!济南乡村振兴省级考核创佳绩

    “乡村巨变”绽放时代新颜  累计投入资金近100亿元,圆满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高标准创建完成284个省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105个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20条美丽乡村示范线和16个乡村振兴示范区;[详细]

    04-03 09-30济南日报
  • 清明假期精神食粮已备足 快来趣“逛馆”!

    望断清明雨,书中看乾坤。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假日出游休闲,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整理了全市主要文化场馆和演艺场所将推出的演出类、展览类、活动类等各色文化活动,清明假期,可约二三好友漫步书香笔墨之间,体会文化魅力,也可带孩子感受知识魅力,体验亲子乐趣。[详细]

    04-03 09-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