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泉城新闻 > 平阴县

平阴包村居机关民警开展冬季安全防范知识进村居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亚男 陈凤吟   2014-11-25 09:33:00

年终将至,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减少和预防各类侵害人民群众利益案事件、事故的发生。近日,平阴县公安局包村居的机关民警精心制作了安全防范知识宣教视频、课件等材料,深入基层社区、村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大众网济南11月25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陈凤吟)年终将至,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减少和预防各类侵害人民群众利益案事件、事故的发生。近日,平阴县公安局包村居的机关民警精心制作了安全防范知识宣教视频、课件等材料,深入基层社区、村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包村居机关民警从群众居家生活的点滴入手,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分“防盗篇”“防火篇”“危险物品篇”等方面,通过对生活中的实例、尤其是案件、事故的实例剖析,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技能。图文并茂的授课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授课人员讲的用心,群众听的认真,课后,群众普遍反映对此感到新奇,同时也学到了安全常识和技能。
  讲座结束后,民警还与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农村中的治安防范弱点、难点,征求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他们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村民代表表示,自平阴县公安局开展机关民警包村居活动以来,村里的生产、生活有了大提高,给村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村里的治安秩序明显好转,邻里间的和谐度明显提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