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泉城新闻 > 平阴县

平阴锦水派出所筑平安校园 宿舍校车重点排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亚男 高洪亮   2014-12-29 09:47:00

近日,平阴县公安局锦水派出所按照县局开展“五项整治”行动要求,以人员密集的各类学校为重点,集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套餐式”管理服务活动,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大众网济南12月29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高洪亮)近日,平阴县公安局锦水派出所按照县局开展“五项整治”行动要求,以人员密集的各类学校为重点,集中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套餐式”管理服务活动,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一方面,组织社区民警深入各学校、幼儿园,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1800余份,并要求各学校将安全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以学生宿舍为重点,深入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整治用电线路老化、消防设施不全、紧急通道堵塞、学生用火安全等问题,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
  此外,民警还以学生上学、离校为重点时段,对校车驾驶员资质、车辆年检、安全员配备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查,重点整治超员驾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问题。并发放了《致驾驶员的一封信》,要求做到依法文明行车,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同时充分发挥派出所专职治安巡逻队职能,围绕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部位,不间断开展巡逻防范,为师生安全营造了良好了外部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