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泉城新闻 > 平阴县

齐鲁工业大学签约平阴3家企业 服务大学生就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7-17 16:26:00

14日,平阴团县委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平阴县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暨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签约仪式。仪式上,齐鲁工业大学分别与琦泉热电、新科特电气、民生电气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分别在3家企业建立了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和教育基地,这标志着齐鲁工业大学与平阴县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创业和校企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大众网济南7月17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郑婷婷)14日,平阴团县委举行齐鲁工业大学?平阴县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暨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签约仪式。仪式上,齐鲁工业大学分别与琦泉热电、新科特电气、民生电气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分别在3家企业建立了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和教育基地,这标志着齐鲁工业大学与平阴县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创业和校企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仪式上,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刘传波,平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翟立波出席活动,并为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揭牌。翟立波在致辞中表示,齐鲁工业大学是一所享誉省内外的高等学府,师资力量雄厚,科研能力突出,并且连续四年选派团干部到团县委挂职,与平阴县有着较深的合作渊源。这次“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和“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实现了由点到面的转变、提升。

  “今天建立起的第一批3个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社会经验、促进就业创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达到了政府、企业、学校、学生多方共赢的目的。希望齐鲁工业大学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在技术转化、合作开发及研发机构共建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探索出一条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发展、互惠共赢的新路子。”翟立波说。

  签约仪式结束后,齐鲁工业大学领导和部分师生先后到玮泉生物质发电和福胶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