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孝直派出所办结一起疑难民生诉求

2016-12-14 1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正伟 记者 王亚男)近日,平阴县居民韩先生拨打济南市公安局民生警务热线反映:自己对象是日照的居民,目前迁到平阴县孝直镇商庄村,2016年10月底到平阴县公安局办理准迁手续,有限时间40天。现已把所有的手续都交到孝直镇派出所,但是一直没有给予办理落户,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落实处理。

  接到诉求后,平阴县局孝直所高度重视。民警立即与诉求人韩先生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事情经过。经了解,韩先生的妻子原籍为山东日照,目前迁到平阴县孝直镇商庄村居住。2016年10月19日平阴县公安局已经为韩先生签发了户口准予迁入证明,但由于现在省内异地迁移实行的是网上迁移政策,孝直派出所需要等日照警方把韩先生妻子的户口从网上迁移出来才可以办理户口落户。

  核实之后,孝直所民警积极耐心地向诉求人讲解落户办理程序,告知诉求人需要与日照警方联系,了解户口是否已迁出。韩先生立即与日照警方联系,经询问其对象户口已迁出。孝直所民警急群众之所急,立刻为韩先生对象办理了落户手续,解决了韩先生的一大难题。韩先生对孝直所民警所做的工作和服务态度表示肯定与赞许。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