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圆满毕业

2018-02-02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平阴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圆满毕业

  大众网济南2月2日讯通讯员 张志华)1月28日, 为期5天的“学思践悟、淬炼铁军”平阴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全部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监改后执纪审查与执纪监督、强化纪检干部内部监督等理论知识。

  参训学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组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为充分利用此次北京之行,培训特意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参训学员集体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在五千年文化凝聚而成艺术瑰宝之间,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培训如期结束,工作任重道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综合业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牢记政治使命,拧紧思想发条,积极践行“纪检1.5模式”,严格自我管理、时刻自我加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