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城改中心“一岗双责”承诺书筑牢廉政“防火墙”

2018-03-23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志华)平阴县城改中心为切实加强党政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表率作用,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意识,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组织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廉政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制网络;组织每位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郑重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

  中心支部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签订承诺书为契机,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抓好自身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在干部职工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对照承诺书进行经常性自我检查,将自己置于组织和干部职工的监督之下,自我警示、自我约束,确保廉洁从政。其他党员干部也要严格按照承诺内容和要求,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廉政承诺,着力形成真抓实干、高效节俭的风气,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作风推动全县老旧城区改造工作的落实。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