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的承诺

2018-12-2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广大统计队伍的拒腐防变能力,12月27日上午,平阴县统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到县工人文化宫观看“玫城镜鉴”警示教育展。

  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历史与沿革”“战略与使命”“法规与案例”等板块,系统学习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以及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认真聆听廉政课堂,并现场签订《党员承诺书》和《监察对象承诺书》。

  大家纷纷表示,这些违法违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切实锤炼党性,提升政治觉悟,自觉以反面事例为镜鉴,时刻保持清醒与警惕,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恪守奉公。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