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城市改造投资有限公司参观警示教育展

2018-12-2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期,平阴县纪委举办“玫城镜鉴”警示教育展,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平阴县城改公司班子成员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县城改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军同志表示, 反腐倡廉是加强党风建设的重中之重。新形势、新任务向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广大干部职工都应该认真自觉地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树立良好的作风。

  马军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要立共产主义的大志,成人民群众的大事,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干事业上,用在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上。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我县城市建设发展做出贡献,让理想和信念在岗位上闪光。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