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城市改造投资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18-12-2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8年12月27日下午14时,平阴县城市改造投资有限公司参加榆山街道文昌社区“绘画点亮社区,共建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并进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平阴县城改公司注册的志愿者人数占单位总人数比例达到80%以上,党支部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城市社区环境提升工作、责任区义务劳动、清理小广告、无偿献血、扫黑除恶等公益事业活动,认真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

  县城改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使“四讲四有四合格”人格化、具体化,集中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真正把党支部建成了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团结群众的核心,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在2019新的一年里,县城改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和文昌社区积极沟通联系,做到信息互通,相互大力支持,合作协助,共商共建事宜,共想工作之策,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