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山街道:“比、学、赶、超”激发干事创业新热情

2018-12-2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2月25日,榆山街道开展“比、学、赶、超”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一行人先后来到东南沟棚户区改造、东蛮子水利项目、深泉学院及玫瑰小镇配套设施建设、东阮二综合治理一体化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形式,对街道2018年农业、工业、第三产业、民生保障等领域的重点项目运营情况有了深刻的认识。

  通过观摩,街道要求各村(居)社区要牢记政治使命,扛起政治责任,调整状态,树立“一个办事处一盘棋”的大局意识,用村居发展带动县城发展,努力形成“反哺式”发展新格局;要“摆正姿态”,党员干部、支部书记带头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重点项目观摩为契机,在整个街道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机关干部、村居干部建设榆山的新热情。(通讯员 周睿)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