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检察院班子成员签订责任书“盘”出党风廉政好风气

2019-04-01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4月1日讯 3月26日上午,平阴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会议。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爱国分别与各党组成员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同时对做好2019年全院检察工作做出重要部署。

  据悉,刘爱国检察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中层以上人员要强化党纪观念,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总要求,加强自身监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检察权在监督下行使。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纪律处分条例,着力打造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分钟拿到营业执照 “一枚印章管审批”进入“济南时间”

    1.jpg

    4月1日上午,济南市市政务服务中心颁发出首张加盖“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章的营业执照,同日,还一并为有关企业个人盖章核发了道路挖掘许可证和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许可证(乙种)。这意味着副省级省会城市山东济南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迈出实质性一步,济南...[详细]

    04-01 13-14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仅用时108天 济南超算中心极限速度挑战世界"最强大脑"

    W020190331627726427878.jpg

    3月31日,随着最后一块幕墙材料安装完毕,由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参与建设的济南超算中心科技园一期项目仅用108天时间就拔地而起,初露真容,完成了全部的主体结构与外立面装饰施工。 [详细]

    04-01 09-4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本周济南“一秒入夏”,气温飚到30℃

    QQ图片20190401092038.jpg

    “月夜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刚刚度过了一个春风柔情的周末,周一的暖阳依旧“给力”。不难发现,清晨上班路上,大家用色彩艳丽的春装迎接四月的第一天。与上周的乍暖还寒相比,济南这周的天气来了个大反弹。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济南今日晴,南风2-3级,白...[详细]

    04-01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R1线今起运营 济南进入地铁时代 支持6种进站方式

    4月1日,济南历史上首条地铁线——轨道交通1号线正式进入商业运营时代,乘客可正式购票上车。目前,2号线建设全面提速,正在开展管线迁改,车站与区间相关土建工程计划于本年度全面开工建设;3号线建设确保十一通车试运行。[详细]

    04-01 14-10齐鲁晚报
  • 全球自由行报告发布“自由行关注度提升城市” 济南名列第二!

    近日,马蜂窝旅游网和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成立的“自由行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了《文旅融合:全球自由行报告》,报告显示二线城市的自由行红利爆发,其占自由行关注度涨幅榜75%,其中济南位列自由行关注度提升城市第二位。[详细]

    04-01 11-00闪电新闻
  • 捡一大包现金 济南停车收费员报警寻失主

    在槐荫区经三纬六路与纬七路之间有两排停车位,王希香是这里的停车收费员。3月30日上午8点多,负责经三纬六、纬七路附近停车收费工作的王希香像往常一样工作着。据介绍,当时失主拿出一部分现金感谢王希香,被她果断拒绝。[详细]

    04-01 09-10齐鲁晚报